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介绍

 

       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经上海市教委批准,于2006年5月在上海市民政局正式注册登记的社团组织独立法人,是专门接受和管理社会各界对上海理工大学捐赠的非公募基金会,是首批认定享有“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单位。经上海市国家税务局上海市地方税务局批准,接受公益性捐赠时,使用上海市财政局统一印制的《上海市接受公益性救济性捐赠专用票据》。本基金会可根据办学需要设立专项基金,用于学校的发展建设,奖励教学、科研工作中的优秀教师,鼓励资助优秀学生,以推动上海理工大学教学和科学事业的发展。

       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认真细致地制定并实施筹款工作计划,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促进学校与海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以获得广大校友、工商界名流以及社会知名人士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同时,基金会还认真负责各类捐赠款项和基金会资金的管理,保证捐赠款项的使用完全符合捐赠者意愿和基金会宗旨,确保资金投资的安全性和合理性收益。

       展望未来,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和自我完善,规范管理,为促进学校教学、科研、高科技开发事业的进步,改善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条件而努力,为续写上海理工大学新百年的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