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报名及初选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3-22   发布人: 陈红梅   访问次数: 14

1关于廷亚奖学金:

上海廷亚冷却系统有限公司自2007年起先后在上海各高校定期开展 “廷亚奖学金”评选活动。“廷亚奖学金”除了关注学生的学习成绩,同时将科创项目、社会实践、志愿者经历、荣誉奖项、个人技能等纳入考核范围,并通过多种有趣创新的团队赛形式,综合考察学生的各项素质,也让学生在评比过程中获得锻炼和成长。(微信公众号:Tyacht)

2活动目的:

旨在引导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正确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展示自我、发掘自身潜能、不断超越自我,为学生未来的个人发展提供帮助和交流平台。

3报名要求:

面向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全体大三学生,具备健康的身体素质和扎实的专业文化基础,同时拥有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能够准确地确定个人定位,制定明确的人生发展规划,具备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勇敢面对挫折和挑战,自我管控能力强,表现出色。

4奖项设置:

一等奖  1名 奖金15000元

二等奖  1名 奖金5000元

三等奖  1名 奖金3000元

优胜奖  2名 奖金1000元

5评选流程:

初选赛

第一环节:报名 (报名表+简历)

第二环节:材料评审 (参照初评表)前12名 进入团队赛

第三环节:团队赛 (无领导小组讨论+情景模拟)

初选赛总评审 (材料成绩+团队赛成绩)前5 名进入决赛

决赛

个人展示——即兴演讲——现场人气投票——颁奖典礼

6报名

1.报名条件:上海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大三本科生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9日20:00

3.报名方式:

【1】请加入活动QQ群获取活动详细信息并领取报名表和简历模板。

【2】将报名表、个人简历(附个人证件照)、1张生活照(照片清晰)及1段个人宣言(100字以内)打包(文件命名“姓名+专业”)发送至指定邮箱:2723904047@qq.com。

【3】简历要求:假设你是一位应届毕业生,将要面试某公司的一个职位,请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制作一份简历,可自己设定求职行业及职位,简历内容真实。(活动QQ群内附简历模板,所交个人简历需按模板填写。)

注:具体详情请持续关注:

(1)学院微信公众号:上理能动学生会(usstndxy)

(2)廷亚微信公众号:(Tyacht)

7赛程安排:

报名阶段:即日起至2023年10月19日20:00

团队赛时间:2023年10月25日(暂定)

决赛时间:2023年11月15日(暂定)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55276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