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来访,共谋教育基金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3-12-05   发布人: 金坤   访问次数: 10

124日上午,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蒋红,理事长助理、党支部书记王明复,秘书长张宏莲,副秘书长蒋立明一行访问我校,共谋教育基金发展新篇章。我校党委书记王凌宇,副校长蔡永莲,党(校)办、财务处、校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凌宇主持。

规划处、校友处副处长,我校基金会副秘书长司徒唯尔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亮点特色和合作拓展工作。王明复从资金募捐、保值增值、项目资助、组织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张宏莲、蒋立明等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研究、拓展职能、支持事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蒋红充分肯定上理基金会的工作,并未来发展提出宝贵建议。他首先强调基金会对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基金会要进一步扩大资金来源,提高公众参与度,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互动合作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鼓励我校基金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密结合学校发展需,更好地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他提出,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将发挥教育发展基金会的龙头作用,搭建互动交流平台,与各高校基金会开展密切合作,共谋教育基金发展新篇章。

王凌宇对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一行调研指导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表示,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未来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基金会宗旨,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水平,积极发挥职能,努力培育人人爱校荣校的价值追求,做大做强基金会,全面助推学校三全育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策源等工作,为120周年校庆添彩赋能,同时全力配合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蒋红讲话

王凌宇讲话

互动交流

供稿:校友处、校基金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