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3 康迪泰克登“陆”者预备营 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14   发布人: 袁军伟   访问次数: 10

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培养高素质创新专业人才,积极探索学历教育与职业教育相结合、学校培养与社会职业发展相结合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大陆集团康迪泰克子集团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决定在人才培养、职业发展、教研基金产产学研事项开展全方位合作。为将人才吸引、选拔和培养更为前置,更好地与学校的培养相融合,并帮助学生更为有效地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基于双方《产学研合作协议》,将于2023年在管理学院开展康迪泰克登“陆”者预备营项目。

一、奖励对象及项目开展流程

1.康迪泰克计划于2023年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定向招募和开展的项目制人才培养计划,主要面向大三和研二的学生进行招募。

2.入选登“陆”者预备营的学生将加入到康迪泰克下属业务部门的指定项目团队,开展为期4个月的学习和项目实践。

3.康迪泰克将为预备营学生提供一对一的企业导师、能够胜任且有学习和发展意义的项目工作。在项目结束时,将以学生的综合表现和评估成绩为考量标准,发放项目奖学金。

4.预备营成员将获得登“陆”者管培生项目和康迪泰克校园招聘的绿色通道,优先获得笔面试资格。

二、奖励及评选

1.凡是经过面试最终进入预备营项目的同学每人可以获得每月2000-3000元不等的资助金额作为项目的启动资金

2.完成项目的同学经过考核合格后经过答辩,可以获得5000-10000元不等的奖学金

3.企业导师对于该学生在预备营项目表现的评估,包括项目工作的完成程度、贡献度、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等的总评分;

4.学生在结营仪式上的项目答辩汇报进行当场评分

三、项目列表及工作说明

本届“预备营”提供的真实业务项目及内容如下表所示。学生可选择符合自身兴趣和专业的岗位进行投递,进入筛选面试流程。最终入选进入“预备营”的学生将成为项目组成员,进行为期四个月的项目学习和实践,完成项目组交付的任务。

 

除了在项目组的实战锻炼以外,大陆集团会在4个月的“预备营”中为学生安排以下活动,以帮助学生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业务,在专业技能、职涯理解等各方面的都有所收获。

1.开闭营仪式不同专业领域的专项培训课程

2.技术/业务讲座

3.职业生涯指导/分享

4.职场软技巧培训

四、实习与就业机会

大陆集团康迪泰克子集团可向获奖学生以及其他在校学生提供实发布习与就业机会,管理学院负责向甲方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名额与资质要求由双方共同商定。对于在培训期间以及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大陆集团康迪泰克子集团可以考虑优先录取。

五、“2023 康迪泰克登“陆”者预备营”宣讲会暨现场面试

§宣讲会现场接受报名并进行现场面试;

§时间:2023年5月18日

§地点: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

 

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管理学院基金分会

2023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