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举行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3-04-07   发布人: 金坤   访问次数: 10

43日下午,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学校德国文化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蔡永莲、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工程服务总监张轶、生物制药板块副总经理John Stewart及健康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处副处长司徒唯尔主持。

蔡永莲对数郜机电热心公益事业,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爱心举动表示衷心感谢,她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况。她指出,上海理工大学长期致力于推动产学研合作,希望校企双方能充分交流、有效互动、深度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张轶介绍了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创立初衷、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他表示,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数郜机电一直致力于乳制品、酱料、饮料等行业交钥匙工程及解决方案,他希望能以此次捐赠为桥梁纽带,在助力上海理工大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更多力量。

会上,蔡永莲代表学校与上海数郜机电有限公司签署捐赠协议,并向企业代表John Stewart颁发捐赠证书。

蔡永莲讲话

签署捐赠协议

向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校基金会办公室合署)、健康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