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智未来奖学金颁奖暨精智训练营结业典礼在校友企业上海精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06   发布人: 金坤   访问次数: 86

1217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2019年“精智未来”奖学金颁奖仪式暨“精智训练营”结业典礼在校友企业上海精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校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孟宝全,副处长王蕊,杰出校友、上海精智董事长魏杰和副总裁周杰文等出席会议,离退休干部代表各学院校友联络员、专业教师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和训练营全体学员参加了活动。精智训练营副校长孙启星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

孙启星代表上海精智向到场领导嘉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介绍了本期“精智未来”奖学金的评审原则及“精智训练营”的重要意义。周杰文代表精智训练营宣布结业学员名单及获奖学员名单。王蕊为第二期“精智训练营”28位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盛春和魏杰为赵朝辉、邹付冉、李芙蓉、任书锐、彭梁等5位“精智未来”奖学金获奖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盛春、魏杰颁发获奖学员荣誉证书

结业学员代表陈影发言,她讲述了由一名向往加入“精智训练营”的普通志愿者最终成为学员的曲折而美好的故事,分享了在“精智训练营”的满满收获,表达了对训练营的诚挚感谢,她下定决心今后继续努力,争取获得“精智未来”奖学金,希望“精智训练营”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惠及更多优秀学子。获奖学员代表赵朝辉发言,表达了自己无比激动的获奖心情,他回顾了参加精智训练营的深刻感受,希望每一位获奖学员都能够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完成华丽的蜕变,都能够以一种非凡的姿态,向一代代更优秀的“精智训练营”学员们,讲述自己的成事创业之道。邵洪宇在发言中讲述了能动学院与精智公司之间的“获得”与“回馈”,充分肯定了“精智训练营” 的项目价值,对精智校友及校友处表达了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精智训练营”项目,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为企业输送人才,也希望企业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机会、更广阔的平台。

结业学员代表陈影发言

获奖学员代表赵朝辉发言

邵洪宇讲话

魏杰真诚地分享了创业起步到创办上海精智一路走来的感受,“成功永远像地平线上的太阳,而失败永远在身后,紧随可见”,他结合创业经历,分析了如何做人与做事,劝勉大家要做心怀感恩、坚持不懈的人,要打牢专业基础,扎实、负责地做事。他还将创业十几年来的经验与总结送给大家,那就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永葆初心、自信满满。”

魏杰分享感受

盛春代表学校总结讲话,他凝练了三个关键词与大家共勉:第一,感谢,由衷地感谢魏杰校友对母校的厚爱与支持;第二,祝贺,祝贺精智训练营学员顺利结业,5位学员获得“精智未来”奖学金;第三,希望,希望上海精智越做越大、越做越强、越做好,也希望上海精智对母校的支持与反馈力度越来越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学长的帮助下更快地进步与成长。“以终为始,从心出发”——结业并不是结束,而是在更高水平上的新的起点,开启了人向人生理想奋进的新征途。未来在学校与企业领导的关怀鼓舞下,在老师的精心培养、学生的勤奋努力下,校企合作将更加广泛深入,人才培养将更加扎实有效。

盛春总结讲话

校基金会办公室、上海精智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