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师生走访“水成基金”捐赠校友李少华企业
发布时间: 2019-11-15   发布人: 王木子   访问次数: 87

1112日下午,外语学院日语系郭丽老师,带着学生走访“水成基金”捐赠校友李少华企业“上海水成科技环保公司”。

我校优秀校友李少华董事长为了本次活动,特意赶回公司,人事经理高永进先生向外院师生们介绍了公司情况与产品。两位老总详细演示最新智能饮水机的原理与使用,开阔、整洁、大气、有序而又处处充满温情的公司各项设施,会议室里李董以及高总对我们坦诚而充满真知灼见的热烈交流,大显示屏上显示的暖心字幕等一系列暖心的细节,让师生们对企业的成长和企业文化的传递有了深入的认识。

     水成,“水到渠成”。水,代表着柔韧、智慧和心胸,代表着一种百折不挠、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进取精神。成,通诚,诚实、诚信、诚心;成就他人,成就自己。”

一位学生说:这可能就是真正成功者的特质,坚毅、执着、大气而又温暖。从细节做起,追求极致。我们通过亲身实践和感悟,更加坚定了将要前进和努力的方向。




外语学院供稿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