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光电杯颁奖典礼暨第36届“精艺杯”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11-27   发布人: 吴玉婷   访问次数: 105

20191125日晚,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光电杯颁奖典礼暨第36届“精艺杯”文艺晚会在516校区大礼堂如期拉开帷幕。上海明佳昕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良先生,深圳新能力有限科技公司总经理张成先生,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老师,光电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学典老师,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老师,及各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的盛典。

《咏春》以优美的古风乐曲,华美的画面和轻柔的舞步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老师登台为晚会致辞,她讲述了光电学院发展中的亲身感受,总结了这一年来光电学院的丰硕成就,为全体光电学子送上了衷心祝愿。在播放了光电学子在各类科技竞赛的照片集锦后,便进行光电新能力杯、明佳昕仁杯及光电学院第一届院长奖的颁奖典礼。在过去的一年里,光电学子们潜心科研,在各个赛场上里斩获颇丰,嘉宾们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给予了鼓励。希望通过这次表彰,鼓励同学们能够更加重视对科创能力的培养。

接下来,多声部无伴奏的歌曲串烧《阿卡贝拉》则令人击节称赏。随后而来的光影之间,则采用别具一格的舞蹈方式,在黑暗中身穿多彩闪耀的服装,利用酷炫的舞步和富有节奏感的伴奏俘获观众们的双眼;而后的相声节目《生财有》则在放松观众听觉视觉的同时感受到最纯粹的快乐;随后的《小情歌》则结合多语言,B-BOXRAP和动漫等多种元素,以一种极其放松的方式为晚会添上浪漫的气息;紧随其后的《军旅》则由我校退伍大学生出演,在《有我在》的BGM中,演练了军体拳和军事技能,使晚会现场充满了热血和激情,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在我校艺术团声乐部三位同学高超的唱功发挥下的歌曲串烧《日落大道》点燃了整个大礼堂!

    今晚,光电学院科技创新竞赛颁奖典礼,对我院师生来说这不是终点,而是起点。我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在 “三全育人”试点工作中,持续坚持在科学研究中融入育人工作,推进全院师生的科技创新工作,有力地推动学校相关学科的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帮助学生树立创新意识、提升专业素养、锻炼思考能力、明确就业方向。我们必将再接再厉、再创新高,力争更进一步,再获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