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承办第三届“水成杯”上海市高校外文歌曲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15   发布人: 王木子   访问次数: 118

主题:第三届“水成杯”上海市高校外文歌曲大赛

时间:2019年11月18日晚18点整

地点:上海理工大学大礼堂

活动支持:上海理工大学“水成基金”

主办: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

承办: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团委、学生会

活动简介:

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校友李少华先生捐资设立“水成基金”,从2017年起,每年资助并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和外文歌曲大赛。“水成杯”上海市高校外文歌曲大赛自2017年举办第一届以来,覆盖上海高校的片区范围不断增大,来自上海各个高校理科、工科、文科的青年学子在这个平台上一展风采。

今年,来自同济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建桥学院、上海理工大学在内的8所高校的11位中外外语爱好者,经过初选相聚“水成杯”的舞台,以歌会友,以声传情,在友谊的桥梁上感受多元文化交互的魅力。让我们一同来感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