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工业931校友基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29   发布人: 袁军伟   访问次数: 132

1026日上午,管理学院工业931校友基金颁奖典礼在管理学院410会议室顺利举行。工业931校友基金捐赠代表、校友吕洪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处副处长王蕊,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秀雯,管理学院校友处联络员袁军伟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管理学院校友联络员袁军伟主持。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秀雯代表评审委员会介绍了工业931校友基金的评审情况。上海理工大学校友联络处副处长王蕊代表基金会对工业931班给予母校教育事业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深切的感谢,宣读了2018-2019年度获得工业931校友基金资助名单,并与吕洪海校友一起为获得资助的学生颁发证书。

学生代表魏厚佳、栗园在发言中谈到,工业931校友基金给予她们的资助不仅解决了她们经济上的困难,更让她们感受到了来自校友和社会的关爱。她们希望在未来自己能像学长学姐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反哺社会。

捐赠代表、93级校友吕洪海在致辞中对各位获得资助同学表示祝贺,并回顾了工业931校友基金成立的初衷,同时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验勉励大家在大学期间要努力学习、加强锻炼,成为栋梁之材。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发表总结讲话。她对工业931班全体同学的爱心表示诚挚的谢意,并感慨工业931校友基金所体现出来的价值不仅仅在物质方面,更体现在精神方面。它所起到的联动效应以及社会影响意义深远,同时也希望获得资助的同学能够积极向工业931班全体同学习,争做有责任、懂感恩的上理人。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