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2019上海理工大学“水成基金”暑期实践项目结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09-18   发布人: 董轩志   访问次数: 116

  9月17日下午,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水成基金”暑期实践项目结项答辩会在外语楼306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水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赵慧颖女士、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小东、学院团委书记王木子担任评审出席会议。答辩会由王木子主持。   
   上海理工大学“水成基金”于2011年10月设立,每年资助我校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在我校师生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本年度6月份,来自各学院的团队积极申报,经过答辩,共有十二个项目成功立项,开展了精彩充实的实践活动。   
   在结项答辩会上,来自管理学院、环境与建筑学院、外语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础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十二支队伍就本项目作了总结汇报,从高校垃圾分类、有毒有害垃圾、河道、水环境、水污染、城市屋顶使用等不同主题,现场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经评委审议,全部项目均顺利结项。其中,管理学院的《关于上海市部分建筑屋顶使用情况及对城市形象的影响调研》、环境与建筑学院的《上海市杨浦区主要河道中典型抗生素的调查研究》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有毒有害垃圾的后半生》 三个项目获得“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水成基金’暑期实践优秀项目”。


答辩会现场

分享和交流


外语学院 供稿

2019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