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度日本文化交流中心优秀志愿者表彰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06-28   发布人: 董轩志   访问次数: 236

201966日于日本文化交流中心举办2018-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评选仪式,担任此次评选活动的评审老师有日本文化交流中心主任何伟铭老师、顾问工藤园子老师及罗锐佳老师,目前有31名志愿者团队在校生参与活动。

申请报名的志愿者团队内学生共计有8名,经过志愿者志愿时长认证及志愿者团队成员匿名投票等方式,初审后筛选出3名学生,再根据各位学生在日本中心值班时的日常表现及具体事迹进行评审老师小组内讨论,最终评选出苏梅同学为日本文化交流中心2018-2019年度优秀志愿者。此次评选活动,奖励优秀志愿者人民币壹万元整,分两次发放,发放时间分别为20197月及201912月,各伍仟元整。目的是为学生提供赴日游学交流资金,通过这种形式拓展国际视野、体验异国文化、提升自我,让学生在游学过程中对日本有更加生动形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