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英语(中美合作)项目22周年庆典暨2019年度“思源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07   发布人: 王木子   访问次数: 246

63日下午,外语学院英语(中美合作)项目22周年庆典暨2019年度“思源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张华教授、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科研与教务副教务长、助理副校长Alicia Alvero教授、美国纽约市立大学皇后学院经济系汪滔教授、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系部负责人、中美双方教师代表、学生家长和2019届英语(中美合作)专业毕业生共同欢庆盛典。典礼由外语学院院长刘芹教授主持。

首先,Alicia Alvero教授作毕业致辞。她代表皇后学院向毕业生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对上海理工大学领导、老师、家长们对教育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Alicia Alvero教授从500年前孔子提出的成功人士的三个必要条件:智慧、仁慈、勇气出发,讲述成为一个成功人士的必要品质,希望毕业生们成为一个幸福的成功的人。

我校副校长张华教授发表讲话。张华教授向Alicia Alvero教授和汪滔教授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所有参与、支持此项目的老师、家长们表示感谢。张华教授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在我校全方位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之际,发挥人文学科特色,争当新时代排头兵、先行者的重要角色。他希望毕业生们牢记“信义勤爱、思学志远”校训,努力工作,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创骄人的成绩。 激昂欢快的音乐声中,全体领导、嘉宾依次为获得“国际联合语言学院优秀毕业生奖学金”、“思源校友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外语学院第一届国际合作项目毕业生、“思源校友奖学金”的创立人李臻先生因公务无法到达现场,毕业生代表在现场转达了他的寄语。他向学院对自己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毕业生们保持一颗坚毅的心,探索自己的人生方向,在痛并快乐的生活中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在全体师生们合影、留念与依依不舍中,典礼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