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建筑学院举行陈冠华校友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0-10-21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49

      近日,环境与建筑学院举行了02级环境工程专业校友陈冠华向学院捐赠校友基金仪式,学院党政工领导和各系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陈冠华校友现任广西东兴市纪委公务员,近日,他到上海出差,回到母校看望学院老师并萌发了埋于内心多年的向母校捐赠基金的念头。捐赠仪式上陈冠华校友表示:“自己家境贫寒,在校读书期间学院和辅导员老师曾经给过他很多帮助,大学四年间曾多次获得过学校和学院的各类的资助。如今,他虽已踏上工作岗位但仍时常挂念母校,尽管现在收入不高,但仍愿意出钱来资助在校的学弟学妹们。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曙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充分肯定陈冠华校友的爱心义举,体现了他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指出,今年10月底在学校的校友返校日活动中,我院将召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分会成立大会,届时将进一步宣扬陈冠华校友这一善举,以此激励更多的校友参与其中,将这些爱心继续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陈冠华校友基金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