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0-07-02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21

     7月2日上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交流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燕爽,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总支副书记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传达了校长办公会议关于《成立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分会》的通知精神。通知指出,为了使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需要和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学校决定在二级学院组织机构中成立教育发展基金分会。

    随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以及校基金会办公室分别就拓展社会资源,做好基金会工作、校友工作等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燕爽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成立二级学院教育发展基金分会是我校基金会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发展需要,也是学校打造“卓越工程教育”、建设一流大学的需要,是积极营造爱校、荣校氛围和培育校园捐赠文化的需要,同时也是创建全校广泛参与社会筹资工作新格局和建立筹资工作长效机制的需要。他强调各学院要在十月底前成立教育发展基金分会,要发挥各自优势,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学院的年度募集工作目标,学院领导要为开展校友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抓住明年建校105周年的重要机遇,加强对外联络和协调,加强与知名校友、社会贤达和合作单位的联系,积极争取广大校友和海内外人士对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支持。

会 场

会 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