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久久 相携相扶——长白新村街道商会“长扶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29   发布人: 金坤   访问次数: 10

628日下午,长白新村街道商会上海理工大学理学院“长扶基金”捐赠仪式在格致堂108会议室举行。长白新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薛芸,长白新村街道商会会长、上海东鑫电力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汉卿,长白新村街道商会监事长姚刚,常务副会长杨忆南、徐微徨,副会长陈尧江,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宝全,理学院院长宇振盛,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王杨等相关人员参加捐赠仪式。活动由孟宝全主持。

宇振盛对长白街道及长白商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理学院情况。他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长扶基金通过党建引领、制度引导、慈善引路,使属地企业参与共建环上理发展共同体,支持及帮助困难教职工及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受益的上理学子一定会把资助用好,努力回报社会和国家,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李汉卿介绍了长白商会情况。长白新村街道商会成立于2003年,经过17年的创新发展,会员企业从原来的26家发展到了现在的81家。商会连续3届被评为“上海市优秀基层商会”,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四好”商会。商会与学校有深厚的渊源,长扶基金的设立是为了帮助上海理工大学有特殊困难的教师家庭以及学生,帮助他们正常地生活和学习,发挥长白商会企业的正能量作用,体现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同时也深植帮扶对象的感恩之心,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并欢迎更多学生志愿者参与到长白商会的建设中。

会议现场

 

王杨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长白新村街道商会的捐赠。与会领导嘉宾登台见证。孟宝全表示,基金会将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凝聚校友及社会资源,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助力,推进社校间的相互合作与交流。


代表校基金会接受长白新村街道商会捐赠


合影留念


薛芸在总结发言中感叹道,从踏进上海理工大学校门的那一刻起,幸福感就油然而生,很荣幸见证理学院与商会之间的合作,长扶基金的设立推动了校区园区化、园区社区化、三区一体化的建设。希望各方充分利用资源,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薛芸一行还参观了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


参观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