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利医院向我校捐赠防疫药品
发布时间: 2022-12-19   发布人: 金坤   访问次数: 12

为助力学校防疫工作,1219日,公利医院向学校捐赠连花清瘟等防疫药品。上海市浦东新区公利医院院党委书记严建军、副院长张登海,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参加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


上海理工大学和公利医院是战略合作伙伴,在医工交叉等领域的合作日益紧密。严建军表示,合作共赢是医院和学校的共同追求,双方合作基础深厚、目标明确,将深入开展交流,务实推进合作。无论学校有任何需求,医院都将尽责尽力,发挥医疗资源优势,调动医护工作者,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盛春简要介绍了学校医疗器械领域的学科优势和校院合作进展,表示将在科研创新、跨学科研究、技术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下功夫、出成效。他感谢公利医院雪中送炭、慷慨相助,倾情捐赠防疫急需药品,充分体现了双方患难与共的真挚感情。

部分捐赠药品


供稿:校友工作联络处、科技发展研究院、跨学院创新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