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上海理工大学机器智能研究院优秀博士生激励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01   发布人: 朱玉迪   访问次数: 18

机器智能研究院在读博士生及准硕博连读研究生:

  为激发博士生科技创新精神,培养创新拔尖人才,经研究决定,现将2022年上海理工大学机器智能研究院优秀博士生及准硕博连读博士生激励计划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原则

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通过营造创新环境、自主申请、择优资助、跟踪培养等办法,激发博士生科技创新精神,培养创新拔尖人才。

二、申请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申请对象:

上海理工大学机器智能研究院在读全日制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及准硕博连读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1.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学制内全日制研究生;

2.在读全日制研究生

3.研究方向应有重要的理论意义或应用价值,在理论或实际应用方面创新性强,申请人具有深入开展科学研究的潜力,有望取得突出的科研成果

三、评选方式及日程安排

(一)评选方式

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由机器智能研究院组织专家评审,并按照当年下达的名额严格筛选,确定拟资助名单并进行公示。

(二)日程安排

1.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5日

申请者填写《上海理工大学机器智能研究院优秀博士生激励计划申请表》交于先进制造大楼12楼1211室。

2.2022年11月5日-2022年11月10日

研究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评议,确定拟选名单并进行公示。

四、资助标准及期限

  硕博连读(硕士阶段)3000元每月,博士生6000元每月,资助期限为2022年9月-2023年8月共计12个月。

                                                          机器智能研究院

2022年11月1日

机器智能研究院博士激励计划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