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精智训练营基金发放说明
发布时间: 2021-12-08   发布人: 李丰   访问次数: 10

为高效推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充分依托上海精智的校友资源,秉承“实用性强、启发性强、互动性强”的原则,通过循序渐进的课程,把行业前沿、成长阅历、个人感悟、成功经验有机结合,使上理优秀学生快速感知专业价值,准确捕捉行业动态,及时理清发展思路,切实提升创新思维和创业意识,在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公司(捐赠方)于201111月向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捐赠设立“精智未来”奖学金基金项目,用于机械工程学院评选“精智未来”奖学金。上海精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捐赠贰万伍仟元人民币用于奖励5名上海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优秀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每人一次性发放人民币伍仟元。

根据《精智未来基金项目管理办法》,202111月起,经过初审、复审,最终于20211118日迎来终审评选。当日,上海精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精智副总裁周杰文、行政服务中心总监蒋启亮、总裁助理孙怡文、军官校主任唐晓明担任评委,24名训练营学员参加了此次综合答辩,共计28人参加评选活动,终审评委由周杰文蒋启亮孙怡文唐晓明组成。综合答辩采用逐一答辩,先自我陈述,后回答评委提问的形式,每一位学员都从学习、实习、课题、竞赛、管理团队、社会实践等不同角度充分汇报了自己的成功经历和成长感悟,尽情展现了自己优秀且有潜力的各个方面。经过评为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选出5名,其中本科生4名,研究生1名,金额共计贰万伍仟元,详情请见下表:

基金名称

受益学院

年级

奖励金额

(元/人)

名额

(人)

金额总计

(元)

 

精智基金

能动学院

健康学院

机械学院

能动学院

光电学院

18级本科

5000

张博

5000

18级本科

5000

李媛媛

5000

20级研究生

5000

程攀

5000

19级本科

5000

史镜涵

5000

19级本科

5000

王嘉栋

5000

合计

——

——

 

25000

合计(大写)

——

——

——

贰万伍仟元

特此说明。

 

                                    机械工程学院基金分会

            20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