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水成集团教育基金表彰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11-29   发布人: 管理员   访问次数: 10


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自20209月成立以来,在各位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高校智库人才培养、公共外交领域课题研究、著作翻译、新媒体下公共外交理念的传播和宣传等方面工作成果丰硕。


为表彰参与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工作的优秀教职工和学生,1129日下午,2021年度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水成集团教育基金项目表彰座谈会在外语学院306会议室举行。本次基金项目评选工作自10月中旬开始,最终评选出教职工和学生共23人,分别授予“优秀成果奖”、“志愿者导师奖”、“优秀志愿者奖”奖项。座谈会上,捐赠校友、上海水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华介绍了水成集团教育基金的成立背景。外语学院院长兼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芹介绍了基金项目的评审情况,并宣读了获奖者名单。随后,刘芹与上海水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华、副总经理高永进、沪江学院书记兼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副院长陈红、管理学院院长兼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副院长赵来军、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兼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副院长蔡锦达、校友工作联络处副处长王杨为获奖者颁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自由交流环节,获奖师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参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最后,刘芹对研究院成立至今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为讲好中国故事做出贡献。



李少华发言


刘芹发言


会议现场


优秀志愿者奖颁奖仪式


志愿者导师奖颁奖仪式


优秀成果奖二等奖颁奖仪式


优秀成果奖一等奖颁奖仪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