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华贞助学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28   发布人: 何伟琴   访问次数: 10

       由外语学院戴炜华教授生前发起成立的华贞助学奖学金至今已有11年历史,为支持我院发展,激励外语专业学生刻苦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该奖学金每年评审一次,每年奖励10人,每人1000元。已经荣获过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往届华贞助学奖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参评本次奖学金。

     凡有意申请华贞助学奖学金的同学可从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完整后,于11月1日上午9点前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将表格电子版与获奖证书照片发送到学院邮箱wy220a@usst.edu.cn ,邮件名称“研究生/本科生+年级+姓名+申请华贞助学奖学金”。学院评审委员会将根据申请情况进行审核,向学院公示推荐名单,如公示无异将作为最终得奖名单上报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基金会备案。


外语学院

2021年10月28日

上海理工大学外语学院华贞助学奖学金评审细则.doc

华贞助学奖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