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组织2021年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水成集团教育基金“优秀成果奖”、“志愿者导师奖”、“优秀志愿者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3   发布人: 管理员   访问次数: 458

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自202097日成立以来,在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和上海理工大学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经相关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研究院的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为不断推进上海公共外交事业的发展,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特制定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优秀成果奖”、“志愿者导师奖”、“优秀志愿者奖”评选机制。现将有关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1.“优秀成果奖”评选对象为2021年参与研究院建设工作、且成效显著的学校教职工,设一等奖和二等奖;

2.“志愿者导师奖”评选对象为2021年参与研究院建设工作、且指导学生做好服务工作的学校教职工,设一等奖和二等奖

3.“优秀志愿者奖”评选对象为2021年参与研究院建设工作的学校学生,设一等奖和二等奖

二、评选条件

凡我校在岗在编教职工和在校学生,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

(一)“优秀成果奖”评选条件

1.积极参与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的相关教学和研究工作,并做出显著成效;

2.圆满完成研究院指定的教学、科研以及其他相关任务。

(二)“志愿者导师奖”评选条件

1. 积极参与并做好如组织公共外交论坛、专题研讨会、专家讲座和微信公众号运营等工作,并做出显著成效;

2. 认真指导学生志愿者做好研究院的相关服务工作及其他研究院指定工作。

(三)“优秀志愿者奖”评选条件

1.积极参与研究院各类工作开展和活动组织;

2.完成研究院相关工作的文本材料整理;

3.圆满完成研究院领导交办的指定任务。

三、评选表彰办法

1. 个人申报

填写相关申请表,并请于1110日(周三)前报送,逾时不候。

报送方式为:第一步: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sipd@usst.edu.cn;第二步:个人签字的纸质版(须与发送的电子文档内容一致)交至外语学院一楼自主学习中心(一楼大厅直行到底右手边)戴老师处,联系电话65660241。完成以上两步,方可视为个人申报成功。

2. 组织评审

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水成集团教育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对候选者进行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确定拟表彰的先进名单并予以公示。

3. 进行表彰

对评选出的对象,将进行表彰和奖励。

上海公共外交研究院

2021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