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拜访捐赠方杰出校友柴昭一
发布时间: 2020-07-23   发布人: 袁军伟   访问次数: 34

7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副书记蒲莹莹、校友联络员袁军伟一行赴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拜访“庞源奖助学金”捐赠方、我校杰出校友柴昭一先生。

柴昭一对汪维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母校在疫情影响下率先复工复学表示赞赏,他指出虽然疫情对公司事业产生了较大影响,但对母校教育发展的支持不变;他强调上海理工大学“庞源杯”ERP大赛经过数年的积累和沉淀在上海市高校间已经取得了较大的影响,对于母校和公司而言都是一件双赢的事情,今后会继续给予人力、物力和财力方面的支持,

汪维书记对柴昭一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在疫情影响下学院在学生工作、就业、人才培养以及国际认证方面的状况,希望与上海庞源机械租赁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四史学习、高管培训等方面进行更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会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