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4-12-31   发布人: 05260   访问次数: 72

  12月30日,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校长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基金会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长出席会议,原理事长白苏娣、校基金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列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秘书长李江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准予基金会变更登记决定书》(沪民社登[2014]0572号),校基金会法定代表人由白苏娣变更为王凌宇。校长胡寿根作学校基金会理事会人员组成情况的说明,并代表学校向原理事长白苏娣和原副理事长郑刚对基金会工作所作的贡献以及对白苏娣长期分管工作表示肯定和敬意。原理事长白苏娣和新任理事长王凌宇分别发表讲话。

  校基金会办公室汇报了本届基金会的工作情况。理事会还就基金会2015年度工作进行了讨论。

校党委书记沈炜对基金会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基金会、校友会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做好各届校友的服务工作,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积极筹措办学资金,充分发挥好校友资源、社会资源对推动学校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作用。

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校基金会办公室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