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4年“精智未来”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4-12-29   发布人: 05260   访问次数: 52

1226日下午,“精智未来”学金颁奖仪式暨精智实业校园宣讲会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孙跃东出席,校发展基金会、机械工程学院、精智实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颁奖仪式。

精智实业三位主创股东魏杰、穆雷、汪伟,与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主任潘淑平、副主任孟宝全为获得2014年精智未来奖学金的陈永芝、皮彪、于维一、王若鑫、郭浩、吕树杰六位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作为校友企业,上海精智实业有限公司与机械工程学院的合作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孙跃东副校长与上海精智实业公司执行董事魏杰先生为“卓越工程师培养实习基地”揭牌。在奖学金颁奖仪式之后,机械学院副院长钱炜教授致辞,他介绍了我院卓越工程教育进展状况,总结了一年来卓越班培养中所获成绩,回顾了我校与精智公司间的合作,表达了对精智公司大力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衷心感谢,并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新要求。精智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管理、技术研发、人才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同学们从中受益匪浅,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当场投递简历。

精智实业由机械工程学院三位硕士毕业生于2006年创建,近年来公司取得长足发展营业收入已突破1.5亿元人民币,公司已将生产基地开设到了苏州、南京和武汉。通过“精智未来”奖学金的评选活动,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开展科研创新活动的热情,为学生的未来发展铺平了道路,而且还有力地推动了校企双方的双线联动和深度合作。

2014年“精智未来”奖学金颁奖仪式

械工程学院、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