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上海理工大学“海拉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4-12-23   发布人: 05260   访问次数: 52

  12月22日下午2点,我校2014年海拉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凌宇,校基金会、机械工程学院、海拉公司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

  2014年我校与海拉公司的合作已经走过了4个年头。颁奖仪式上,海拉公司中国区总部副总经理管莉、研发总监于伟、HR王丹分别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奖学金设立、公司的运营管理、技术研发、人才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在校企双方之间的捐赠仪式后,与会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接着,获奖学生代表郭正翔发表感言,表示了对海拉企业和母校的感恩之情。最后是王凌宇副书记致辞,他衷心感谢海拉企业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并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新要求。

  海拉公司100多年来的悠久发展历史使其成为汽车照明技术的代名词,成为汽车照明行业永放光辉的品牌。自2011年机械工程学院与海拉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设立海拉奖学金以来,四年中公司已先后出资人民币34万元,奖励了来自机械学院、光电学院和中德学院,共70名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奖学金的设立不仅为获奖学生提供了经济支持和精神鼓励,更使广大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起到引领学风的教育作用。

  我校与海拉公司之间的合作,不仅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开展科研创新活动的热情,而且作为校企合作中的宝贵经验,成为学校吸引企业资源,共同培养人才的有效载体。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

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