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小森印刷奖学金颁奖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0-01-21   发布人:   访问次数: 1677

      1月13日下午,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2009年度小森印刷奖学金颁奖大会在系统楼203举行,校党委常委、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院务委员会主任、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朱南勤出席大会,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领导,日本小森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木下道雄等参加颁奖大会。

     会议宣布了2009年度小森印刷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和领导为获奖的20名学生颁奖。随后朱南勤致辞,他首先对小森公司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行业企业、学校和学院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极具挑战性的国际国内形势则要求同学们挺身而出、奋发有为,他希望各位同学以更加创新的精神和勤奋求实的态度,争取更大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不辜负小森公司和学校、学院的殷切关怀和期望。

     颁奖大会结束后,木下道雄先生为同学作了题为“印刷行业的现状与未来”的演讲,并与获奖同学进行了亲切会谈,给同学们带来了最前沿的印刷行业的知识信息,开拓了同学的眼界,也坚定了同学们投身中国出版印刷行业的决心。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供稿